close

一直到上課時,我才了解,我對精油的認識少之又少,一直傻呼呼的以為它只有香香的味道,沒想到它還有情緒鎮定、促眠、解肌肉酸痛、促食慾、解經痛、鼻過敏、抗皺、消水腫、舒壓、解頭痛、抗黑眼圈、催情…等,真是族繁不及被載呀!還有試聞了好多種的精油味道,有聞到”依蘭”時,旁邊的妹妹說出是酒店小姐專屬味道時,我們哄然大笑起來,我們還打趣的說,我們要合買一罐分裝給單位的醫生們,來提升看診跟開刀的動力,更能激勵到團體士氣,我不禁要說真是太神奇了!

 

依據我所帶回的精油為薰衣草+岩蘭草+馬玉蘭,我所選擇的這配方,實在是要讓我偶失眠的媽媽,可以改善睡眠情況,頭一天開始我按老師的教法灑在枕頭上及被單,沒想到對鼻過敏的媽媽,竟不排斥這樣的味道,連著五天下來,我發現對媽媽還挺有用的,她翻身的次數減少,呼吸的平穩了許多,到現在她都很習慣了,雖然一直好睡的我也感染到這個氛圍,讓我更好睡了許多。

 

在日新月異的新資訊不斷的補足中,在我們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有更新及更完備的課程讓我們不斷的學習,都是讓我們有更多成長的空間及產生對學習的更多原動力,此次的課程真是讓我意猶未盡呢。



仁愛醫院/陳菀婷/2008.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