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上過芳香療法課以前,對我來說覺得精油太貴了,雖然很喜歡但也不想要亂買,因為連功效是什麼都不知道,想不到可以在醫院上到芳香療法的課程,真是令我高興。

會想上芳療課是因為想要學精油的功效,然後運用按摩用在人的身上,尤其是家人,下班總是會肩頸痠痛,或是腰酸背痛的,所以想要讓上班回來的家人回到家就可以放鬆。在上課期間氣氛還不錯,剛開始老師使用甜橙讓我們滴一滴在手上搓揉,搓蹂後將手放在鼻子附近聞香,聞完後讓人放鬆不少,原來它有即時快樂的功效,在課堂上我也了解其他精油的功效


除了了解精油的功效外,這堂課還有告訴我們如何區分真假精油這些對我們而言都是很大的幫助,免的花大錢卻又買到假貨,那種感覺真的會很差很差。

老師說中階和高階的課程會介紹更多的精油,還會教你一些按摩方式,以及製作一些日常所需的保養品,上這堂課學到的這些知識,我本來就打算在繼續上中階和高階,聽老師這麼說讓我更加想上下去,因為我想學的按摩在後面呀,希望中階和高階的上課日子可以快快到來,好讓我接觸新的芳療知識。 



國泰醫院/金淑銀/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