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所知道的精油就是會讓妳用時感到舒服,
甚至不是正確的使用它,
但經由這次課程發現芳療法在使用精油時是很大的學問,
像老師說古代已經有人在用它治病了,
所以是很神奇的,
但相對精油的比例和量也是不能亂用的,
所以說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症狀會去改善不同人不同狀況,
但前提是要用對方法,
而最重要的是妳一定要選擇妳喜歡的味道。



我本來差點沒上這次的課程的,
但我很高興我有去上,
讓我認識何謂芳香療法,
也經由老師教導下知道如何在搭配精油、音樂和伸展、呼吸吐氣間讓自已放鬆自已、愛自已更認識自已,
而精油按摩的課雖然老師教的是最基本,
但大家上這課時都很快樂,
回去用在媽媽身上也很喜歡喔!希望我也能實用到病人身上,
讓他減輕痛苦,
甚至能像老師她分享的一些案例一樣,
讓病人舒服的減輕不適時,
也能因那味道喚起他們美好的回憶,
這次課程是很基礎的,
要學習芳香療法是不容易的,
希望有機會能再接觸這樣的課程。



永和耕莘/李雅雯/2009.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