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精油按摩,
我感受到全身的肌肉開始放鬆,
精神也不再那麼緊蹦,
焦膚的情緒也變的平靜,
最特別的是當我聞著精油的芳香,
一股奇妙的釋放、簡單的心情,
從頭直通到腳,就像通電了一樣,
真是奇妙的感覺!!按摩在輕柔與經緩中慢慢的結束,
但是我渾身的毛細孔就像被叫醒了一樣,
原來我的身體是如此需要被關心與照顧的,
此時頓悟到愛自已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課程當中最有趣的就是香氣抓周,
我抓到的是「牛膝草」,
它聞起來有點臭臭的,
不太好聞,
老師說這是一種自信心不足、保護性的藥草,
每個人抓周到的精油都有它的特硃涵義。
在精油認識中,我最喜歡的是迷迭香的味道,
老師說它代表了愛與饒恕,
雖然它很常見也是一種香氣植物,
但是它卻能讓我徹底放鬆、卸下心防。
芳香療法除了紓壓、可以認識自已,
還能紓緩身體的不適及心靈的沈澱,
真是全方位的身心靈療法!!


永和耕莘/何佳芸/2009.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