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機構開辦護理芳療課程心中非常歡喜!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說:精油是外國人用的中藥
這句slogan我真的太喜歡,
默默的思考我一定要將所學頃囊運用於身邊所有的有緣人身上,
藉由這神奇的力量就如神奇的傑克~ magic ~
以前卑微的工作現在成為親密的服務業,
【芳療師】的特色:強調貼心、個人、私密、感動能力。


我最愛的香氣抓周 ~~~ 
集中心念~念~念~念~
天呀!如我所念亦我所願~~薰衣草(精油之母)~~
準!準!準!!!(五體投地);
就如我這半輩子的人生旅程 ~ 
酸、甜、苦、辣 ~ 憂喜參半、多彩又多姿;
好好的多愛自己一點點,犒賞自己、芳療一下,
那一種被安慰的交心感覺,
「盡在不言中」~



永和耕莘/彭敬棻/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