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的內容很實用,讓我重新好好的認識精油,甜橙、
葡萄柚、檜木、薰衣草......,課程中聽到早在古埃及時代樹脂白松香、
肉桂、乳香及雪松…等精油就已經廣泛使用在木乃伊的製作上,
這讓我這個在醫院經常與細菌奮戰的我感到訝異,如果配合精油的使用,
是否可以減少抗生素的使用,進而減低抗藥性細菌的產生呢?
也許醫療該早點結合芳療!

也許當正統的醫學育上美麗的芳療會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我好期待喔。

這次的課程喚起我當初愛上精油的感覺,
讓我好想更進一步認識這些可愛的精油。

上完課的第二天,我姐姐的孩子感冒鼻塞,
雖然是很心疼他啦,但是心頭一陣開心,
因為我可以現學現賣啦!
使用羅文莎葉之後果然症狀減輕了許多,
精油真的很神奇,讓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療癒能力。

台北班/陳復玫/2009.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