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對我而言,是一種充滿神秘面紗的世界。
它讓愛美的人保持青春美麗,隨時散發迷人的香氣,
讓人心曠神怡,為之迷惑。上了這一堂課讓我對芳療有進一步的了解。

芳香療法是一種真正的整體療法,
他利用萃取自芳香植物的精質油來治療我們的生理、心理和靈魂的不平衡。
因為這些提煉自天然植物的精油含有豐富天然化學分子,
所以具有強的滲透力經塗抹在皮膚所吸收進入血液,
在經由血液流經全身到身體各個器官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當然芳香療法的目的並不只是在減輕惡臭,
更積極的說法是大自然所給與的自然香味,
每一種味道都會經由嗅覺連結到我們的大腦而產生愉悅或平靜的感覺。
不但可以安撫情緒,減輕壓力甚至可以增強免疫能力所以芳香療法
這幾年甚至已經廣泛地應用在治療上,尤其是在安寧療護被推行之後。

而最重要的,
在芳療中可以得到支持的力量;不同精油的香氣,
在不同的心理狀態下改變了人的心情,給予我繼續找到最好的復健配方的動力,
更讓我在這一次的芳療課程學習到更多。也希望我能有在進一步與精油更多的接觸。

童綜合/淑惠/2009.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