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精油已有10多年時間,但一直沒有非常深入研究,
知道將部份精油應用在身體按摩上,但是調配比例則是一團混亂,
很高興經由此課程的學習後,讓我知道該如何調配,且調和出自己喜好的味道。

此學習課程安排很貼切,讓我更清楚了解精油的好壞之外,
藉由分類方式來了解花類、果實類、根莖類…等特性,來區分且熟記其屬性、連貫性。

講師的上課方式生動活潑,講解有調理且知識豐富,
能將自身的經驗與學員一同分享,更能加深學習記憶。
要快速記住多種精油的用途須要時間及經驗,
講師能引導我們快速記憶且應用在星座甚至連結歌曲,真是享受。

精油的療法可以輔助現代醫學上的不足,
因在臨床上深深體驗到光靠西醫方式不能完全解決身體病痛,
當我更暸解精油後知道如何應用在我身上,適時解決身體輕微的不適如感冒、
生理悶痛…等,也能調適自我身心的舒緩,非常感謝講師所提供的寶貴經驗與分享。

童綜合/李淑瑩/2009.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