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老師上的芳香療法課程很好玩也很有趣,
老師會講一些生活上會遇到的實際例子來教我們如何使用各種精油,
利用各種精油來調出所須的按摩液及其他溶液等,讓我受益良多,
也學到很多有關精油的知識,而且上了老師的課後,我才知道精油是非常好玩的東西,
沒一定的形式,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調配,還有就是要如何去分辨精油的好壞等。

這次老師有教我們要如何調配出適合自己的精油溶液,
以及有實際的物品讓我們聞及看…等,所以我覺得上此堂課真的很有趣及收穫很多。

我上完此課程後,讓我對芳香療法及精油更認識了,
希望下一次的課程也可以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

童綜合/陳倩慧/2009.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