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當學生的時候,媽媽就很常常把家裡面弄得香香的,我一直感到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一天,我發現媽媽把一罐小小的東西滴進去一個小夜燈上面,裡面還有加水,
喔~~~原來就是這個東西讓我的房間香香的阿!!!從此,這個小夜燈就跟著我一直到我北護畢業。

還好這次有這個機會能參加這樣的芳療護理師培訓,也解決了我之前在網路上看文章的一些疑問和迷思,
現在孩子比較大了,我也開始將上課所學的運用在我的身上和孩子的身上,
現在的他們每天都會跟我說:「媽咪!今天要用那一種精油呢?」哈哈哈!一人上課,受惠全家唷~

雖然我已經暫時從護理工作先行退出,但我仍然對護理這個工作感到很有興趣,
也相信芳香療法對於照護病人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希望以後我也有這個機會能利用這樣的知識,
去幫助或是照顧更多的人。

台南胸腔醫院+奇美醫院/韻涵/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