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課堂上有自行調和精油的活動,讓我覺得精油的世界真的很有趣,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調配精油,
當然精油的禁忌症屬性也都要了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

精油的效果不一定是快速的,心靈的撫慰我想也是其中一項效果。
對我來說精油的氣味或許也可當做一種「提醒」的作用,如當我焦慮時使用佛手柑,
當下使用應該會有提醒自己放鬆的暗示。因此,用精油來嘗試解決不穩定情緒的問題應該會有效果吧!

真的很感謝台灣芳療協會有這樣的機會,讓我不論對精油或是對芳療都有更一步的認識,
就算未來不一定朝芳療師邁進,這次上課所得到的雖是初淺入門,但卻讓我有重要的概念。
當然,老師推薦的「芳香療法大百科」一定會認真研讀,必竟對於沒有任何基礎的我,打底是最重要的!

台南胸腔醫院+奇美醫院/林雅慧/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