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醫院剛成立安寧病房,有一位朋友參與芳香療法後,教我如何用精油替小孩子按摩,也替自己按摩解決子宮出血的問題。
作媽媽的對自己的問題,總是很快就失去耐心,但對小孩的問題我選擇跟它拼了。她告訴我至少要持續按摩2年,
每天20-30分鐘。我很認份的做了,並且搬家換一個比較通風的居家環境。
我本身有過敏體質,當然不敢奢望小孩子有非常良好的基因,但總是希望她至少能夠健康的成長。
現在她高中一年級,會打打噴嚏、流流鼻水,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台南胸腔醫院+奇美醫院/蘇貴卿/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