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上二階的課程,其實心情已經跟上次大不相同了。

這一段時間自己用了一些精油試著來改善自己跟家人的身心靈問題,
而且大致上都有還不錯的效果,
所以對於芳療的知識我變得更加渴望了。

前些日子在客運上遇到一個哭鬧不休的小女生,
實在是讓人頭疼,
因為她哭得很大聲,
她媽媽一直求她也無法制止她。
我本來不想多管閒事的,
但是他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受不了。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葡萄柚精油,
把筆記本的紙撕了一條起來,
滴一滴葡萄柚精油在紙的一端,
然後把有精油的那一端折在裡面,
折成一顆星星,
送給妹妹並且請他聞一聞喜不喜歡。
我想剛開始她有一點嚇到,
畢竟旁邊的怪阿姨是不是壞人還是個問題。
不過約末10分鐘後她就握著星星睡著囉!
我也可以好好的看書啦!
這是一個還不錯的應用吧。


台北班/陳復玫/2009.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