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回上完芳療課程當晚,總是能很安心的睡著,完全沒有做夢的睡到天亮,那樣的感覺超棒,讓我不得不佩服芳療的功效。

綠豆粉和玉米粉的組合+葵花油及蒸餾水,選擇的精油為薰衣草2滴,由於季節交替造成臉頰部分易有過敏現象,所以只選用薰衣草較為溫和。
敷的感覺就像貝佳斯的泥漿面膜,臉整個緊繃到不行,由於加入了葵花油,以為洗淨後臉會油油的,正想準備好洗面乳要隨後使用,沒想到過一會兒油的感覺馬上轉回清爽,也不會乾到緊繃,整個臉就像換膚一樣,皮膚變得超級白嫩,完全不輸貝佳斯的泥漿面膜呢,反而便宜又好用。

噴瓶所選擇的是防蚊配方:檜木+檸檬香茅精油,上完課一回到家,居然沒一會兒就有一隻蚊子不知死活的咬了我,當下便拿出了我的噴瓶朝手腳噴上,也拿了自製神奇紫草膏(薰衣草)抹在蚊子咬的地方,到晚上洗完澡時,蚊子咬的地方居然已經看不到了,而且整個晚上蚊子也都沒有再來騷擾我,真不愧是神奇紫草膏。可是,家裡的貓咪卻非常喜歡這個味道,不斷的舔我的手,也還好這是植物性的,也就比較放心的讓牠們舔了。

上完課的隔天,詢問了同事的反應,原本擔心大家不適應這種上課方式,會覺得很麻煩,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烈,一直詢問下次何時再開課,而且百般交代開課時一定得告知大家,這樣感覺真好,越來越多人認識芳療,而不是只停留在按摩SPA時的刻板印象。期待下回的課程。


雲林慈濟/李思慧/2009.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