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在課堂上隨著老師介紹各個精油的功效,
也讓我們藉由嗅覺去感受精油的氣味,
在充滿精油環繞的氛圍裡一天的時間,
我突然發覺我愛上這種讓人很舒服的香氣,
它讓我長期以來因免疫問題所苦的緊繃壓力突然放鬆了,
感覺好輕鬆好有安全感,
心靈似乎平靜許多,即使上一整天課也不感覺疲憊,
也喚醒久違不見的活力,
這種感覺好明顯,讓我好驚訝!

我也開始能體會課堂老師所說的香氣刺激,利用氣味喚醒疲弱的身體,
可以平復低落的情緒,刺激休眠中的大腦各種氣味勾勒不同的畫面,
這種淨化心靈的正向能量是這麼的奧妙,這麼神氣;
也讓我漸漸開始對芳療這個芳香世界感到好奇且產生興趣。

這種體驗,讓我不禁要對於這香草世界的魔法感到佩服,
自原本對精油的認識是那麼狹隘的自己,
要不是接觸到這堂課才了解原來在精油世界的領域如此寬廣、奧妙,
且居然有那麼豐富的療癒功效,不禁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深入探討,

想想原本對於精油所帶來的芳療效果有所懷疑的自己,居然獲得意料外的收穫,
讓我越來越相信這個大自然療癒的能量,
它讓我漸漸能用愉快的心情去感受並體會精油這神奇魔法所帶給我身體、心理的變化及療效,
讓我有更積極的動力及興趣想要深入挖掘芳療所帶來正面的健康知識,
因為我越來越相信芳療真的是能讓生活更健康、更享受、更芬芳的神奇魔法!

中國醫藥學院/劉袖伃/2009.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