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進入精油介紹,更是讓我期待又興奮的地方,
每一種的精油都好特別,有獨特的氣味與誘惑感,
以及天然而成卻有其厲害的功能,真的好神奇喔!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老師提到護理人員是一個理性的人,
對於芳香療法或許存著一份疑問的心,可是,也許是老師上課太認真了,
整個課程下來,我深深認為精油真得有其療效以及磁場的存在,那當然,
無論是生理或心理,有香味而且又有其療效,果然會喜歡上它。

在課堂上,因為同事們都有被跳蚤叮咬得困擾,又腫又癢,
老師讓我們試用了已經經過稀釋的”德國洋甘菊”,
輕輕塗抹於叮咬紅腫處,很神奇的,回家後隔一天,我與同事討論起來,
我們昨天塗抹精油的患處,真的比較消腫,而且我都不再癢哩,好高興喔!
親身體驗的事實證明,更讓我相信精油芳香且有療效。

從開始的疑問與勉強,到現在倍感興趣,
也是因為精油會讓人愛不釋手,又可以帶入日常生活上的運用,
讓人覺得放鬆、舒適感,希望能更加了解它,也很期待下次課程的到來,
能讓我更加認識精油並如何將精油做很好的應用。

中國醫藥學院/景夢嬋/2009.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