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天的課程後覺得很有趣,
且當老師講到精油可以運用在傷口上可以改善病患的痛、失眠時,
我的腦海中又浮現現在病房中,
某位肺癌的伯伯前天失眠無法入睡時難過的模樣,
讓我好想用精油來幫他改善睡眠的問題減輕他的不適。

而且學習此課程可以實際操作,
去調配符合自己的精油達到照顧他人時也同時照顧自己一舉兩得。
像我今天就用抓周到的迷迭香並加入我喜歡的檸檬及甜橙製作屬於我的精油,
有著淡淡的檸檬味感覺很舒服也特別有精神。

回家後又用我所調製的精油及老師教的手部按摩法幫我妹妹按摩,
結果按完左手她竟要求我再幫她按右手,
而我與妹妹都覺得精油不會有讓人油膩的感覺,
因為有部份的乳液塗擦後會讓人產生油油膩膩的不舒服感。
而精油帶給我另一方面的學習,也讓我想再進一步深入的瞭解它。

一整天美好的收獲,我也會將這美好的運用在病患及我周遭所有的人,
讓他們也能體會他的好。

童綜合醫院/郭秀鳳/2009.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