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巧合的機會下參加這個芳療課程,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小時,但是卻覺
得受益良多,在接觸這次的課程前,精油給我印象僅停留在夜市賣的小小薰香
燈所散發出來的香味以及坊間許多號稱使用精油的SPA療程,當然對於精油的
用途以及味道一無所知,沒想到透過這短短的兩堂課,也讓我對精油有更多的
了解。

第一堂課老師帶著我們製作屬於自己的油,我選擇基底油之外單純的加入了檸檬,
調製出來的油有一種酸甜的味道,擦在肌膚上很容易就被吸收了,香氣停留在身上,
讓人感到很舒服,也不知不覺的相信了精油的療效,的確可以讓人有放鬆心情
的感覺。

第二堂課,老師更深入的介紹了關於純露的療效,當老師展示他們使用純露
於長期臥床而導致褥瘡以及香港腳病人身上時,真是令我歎為觀止,我相信如
果有醫師看到這個照片,一定也是會覺得很驚訝甚至不相信吧!

因為上完課後我現學現賣的拿朋友試驗了一下,結果對方也覺得很舒
服,還頻頻希望我可以再多幫忙他按一會呢!這次的芳療課程,讓我學習到許多
寶貴及難得的經驗,希望未來可以將精油帶入自己以及週遭朋友的生活中。

內湖三總/張先琦/2008.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