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接觸精油後,一直對於市場上極大差距的價格覺得很困惑,此次經老師解說後才明瞭如何簡單的去分辨及購買精油並回家測試自己所現有的精油,很高興自己目前所有的精油都是純正的;藉由上課中調油的活動學到如何調配一瓶適合自己症狀所需並符合自己香味喜好的按摩油及沐浴露是非常有趣的,老師上課的舉例讓我們更容易的將精油融入生活。



雖然調配精油上需要一些經驗及技術,但是對於初學者的我終於了解什麼是精油、基底油選取、純露的製作,甚至體會到抓周的奧妙(我抓到的是天竹葵,雖然因為我有子宮肌瘤不適合使用,但藉此了解到我的情緒及心靈狀況也是很有趣的)覺得這是很好的學習開始,我想我會再繼續蒐取一些經驗,加上老師上課中所提醒的部分,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繼續參予台灣芳療協會舉辦的課程。



健康吉美診所/林怡伶/2010.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