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課我了解到原來精油並非都是香的,原來精油是相當於我們的中藥,
原來精油具有油和水的特性,但是並非油亦非水,感覺很奇妙,
原來基底油也有它的功效,葵花油可促進傷口癒合、
荷荷巴油具有淡疤作用,其中讓我覺得最為有興趣的是自己調油

第二次上課中讓我覺得訝異的是原來精油也昰有文獻的,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不過這也加深了我對精油的認同,
原來精油的作用不是以訛傳訛,此次捉周精油為德國洋柑菊
回家後當然不能只是為此滿足,翻書找一下德國洋柑菊具有鎮靜、安撫、
鬆弛皮膚及強烈消炎作用,這真的是我現在需要的,
事不宜遲立即將自己調好洗面乳發揮作用,希望快濫掉的臉能好起來。

期盼下次的課程能繼續參與,學習更多自己所不熟悉的地方,
雖未必能用於病人身上,但能運用於自己周遭及生活上也是一個很不錯選擇。

台北慈濟/陳玉芳/2009.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