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這門課,覺得自己有些汗顏,
尤其當我了解精油可廣泛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用於各類病人身上,讓我覺得既神奇又有趣,
一回家忍不住將上課內容重複一次給家人聽,
這是第一次上課回來我仍精神振奮滔滔不絕的分享。

這次上課剛好遇到我懷孕,
之前同事提醒我孕期不可以使用精油,害我有點難過,
還好我仍堅持去上課,原來只要精油比例正確還是可以使用啊!

當然也許還是有些禁忌,但老師說懷孕期間選用柑橘類精油很安全,
上課過程學到柑橘類對情緒有幫助,剛好可以讓我保持愉快心情,
才能有良好胎教,這次上課過程,收穫真的很多,
真的是引發了我的興趣,我想往後我會更留意芳療相關課程。

台中永安/楊茹媜/2009.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