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我也是一個喜愛用精油的愛好者,
想起我第一次接觸精油是從香氣心靈治療─抓周開始,
其實我都稱之為精油算命,當時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好像精油會說話一樣,可以讀出我的心事,感覺很奇妙

精油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健用品,
不管是在生理或心理上,她都幫了我許多的忙,除此之外,
其實精油吸引我的地方是抓周的部分,
所以我也有花自己一些時間去學習芳香療法,認識家庭保健的20支精油,
及其精油的個別特性與功效,及抽到此精油的意義代表為何?
等,發現這塊領域真的很有趣,很吸引人去專研,
所以我也希望如果可以我能夠轉換到這個跑道上,
好好的學習,幫助更多人。

台中慈濟/黃意雯/2009.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