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課過程中老師教授大家精油的使用與調配方式,再加上精油對於每一個人有不同的效果,
每一個人需求亦不同。在抓周的活動過程中,我本身是抓到“薑”,經過老師講解後,
另我驚訝不已的是~竟然點到了我最近的心情與感受。感覺還真的好神奇ㄚ!
上課中老師所教的精油調製方式到完成,且經過自己實際使用過之後~發現我喜歡用精油帶來的感覺。

老師在課堂上教授我們如何去調配自己喜歡的精油,在拿到自己購買的那一堆產品時,
除了開心感受每一種精油的味道外,也嘗試著調配精油,頭次一個人進行調配精油,
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加入準備好的基底油中,期待中帶著一點緊張與期待,注視著精油,
數著一滴再一滴,終於完成了,也開心的全身擦了起來。這過程真的很有趣也很令人感到開心,
將完成品分享給好朋友時,沒想到她有很喜歡,有正向的回饋,讓我對精油進階的課程更加的期望。

亞東醫院/洪韡倢/2008.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