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參加芳香療法的課程,這一次的課程很基礎、也讓我真正認識精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從什麼是精油、精油的瓶身內容、如何選購精油、什麼是純露、精油和純露的差別、到精油和基底油的調配,
這些都是我們這些初學者最基本的工具。這讓我未來面對精油時,無知感降低了一些,
也比較開始知道如何著手使用精油或純露。

雖說課程有介紹哪些精油加在一起可能會有什麼功效,但課程的最後面我還是不敢輕易去嘗試調複合精油,
因為我還是還怕會調出自己不喜歡的味道,所以我只單純的選擇玫瑰味道的精油護髮霜和香橙味道的精油。

最後,謝謝這堂課上課的老師,讓我們這些學員可以在輕鬆的氛圍下,對精油有初步的認識。

嘉南療養院/蔡佳辰/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